口腔医学系召开2026年平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

作者: 时间:2026-06-10 点击数:

为扎实做好平级转专业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,6月8日下午,我系组织召开2026年平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。我系党总支书记余飞海,学工办主任原莹、25级各班级辅导员及全体平级转专业学生参会,搭建起高效畅通的师生沟通交流平台。

会上,余书记首先对顺利转入口腔医学专业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欢迎,简要介绍了口腔医学专业的办学特色、人才培养方案、课程体系架构、实训教学安排以及学业考核、实习就业等相关规章制度,帮助学生全方位、深层次认识新专业、明晰发展路径。

此次转专业学生座谈会有效打通了师生沟通壁垒,极大缓解了转专业学生的适应焦虑,增强了学生对口腔医学专业的认同感、归属感与幸福感。下一步,我系将持续聚焦学生成长成才需求,常态化开展学情调研与谈心谈话工作,全力推动系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走深走实、提质增效。


版权所有 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-口腔医学系邮政编码:473061 地址: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 

手机版